普通辣鸡

千灯万盏,我却只有一个月亮。

 

已经到临界点了

本来我就一直忍着一直忍着,我觉得挑事儿掐架的目的就在于让我这种暴脾气的人失去理智然后做出不理智的行为,所以这几天我就专心吸屁股去了,但是这不代表我就不看LOF,事实上我每天还是会看,但是我看到的是什么呢,我看到很多我喜欢的作者都受到影响甚至受到指责,侮辱和谩骂,还有什么,威胁?几个意思?写肉就要被掐?再开车就举报?我就日了狗了,怎么着,你爹妈没有性生活你就要求全世界当和尚啊?

成天屁事不干就会到处做正义小战士跟人撕逼掐架美其名曰爱啊维护谁谁谁啊,哎我就问一句,你这样能让谁看见啊?谁是能马上踩着翔来娶你是咋的?天天就知道撕逼,完了最后还要指着我们好好产出【我至少产出过】的人的鼻子说,你圈药丸啦,你怎么不出来发声呢,你还是太太吗?

我操,你是不是骨灰拌饭吃多了需要人通通肠子?你是谁啊?现在让你写篇八百字作文你写得出来吗?让你画画你分得清颜色吗?你他妈做什么有意义的事了吗,长了一张嘴就会满嘴喷粪


我这个人,不喜欢掐架,因为我喜欢骂脏话,这样不好。但是如果真的惹我,那我也不怕,毕竟也是操别人妈操了十几二十年的老卵了,说起来我还真的就看不起某些键盘侠,这种弱逼现实让我碰到,看我不大耳刮子扇ta上树。

说完了。


  11 6
评论(6)
热度(11)

© 普通辣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