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辣鸡

千灯万盏,我却只有一个月亮。

 

非常喜欢的原因

我喜欢过的演员明星很多,从欧美到国内,国内的少些但是也是认真喜欢过几个人的,但我从没这样喜欢过一个演员。

我喜欢他的内在远远大过外表,即使这所谓的内在只是他在寥寥的几个访谈中露出来的冰山一角。

但也足够让我苏的不能自己,欣赏的不得了。

今天刷微博的时候又刷到了他在一个杂志访谈里说得话被截了个图发了出来,底下的评论里有个人说【他是我的理想】

我一下子豁然开朗——是的,是的,就是因为这样。

他真的是我的理想,我有多么痛恨懦弱的我自己,就有多么向往他这样的人。

我太希望成为他这样的人了啊,饱读诗书满腹经纶,淡定从容温文尔雅,有种发自内心的强大和气场,坚定的,坚实的走自己想走的路,不会轻易被他人影响又会虚心接受不同的建议,对待专业一丝不苟。

记者问他,为什么会在23岁的时候又重新去考中戏,明明照这个样子下去也可以继续演戏。

他说,我始终觉得做什么就该有个做什么的样子。

他让我感觉,认真走自己的路,是真的可以有一天走到大道上去的。走的过程中踏踏实实,真的成功后也保持清醒。

我真的安下心去读书摘抄写文了,我不再被乱七八糟的事影响,虽然感觉这么一把年纪还说是为了偶像才去努力什么的很奇怪也很羞耻,我不是为了他去努力,但是我真的被他鼓舞了。

在我非常焦虑非常痛苦的时期我知道了他,认识了他,我非常感谢他。

非常非常,喜欢他,以后也会一直支持他,我不敢保证作为粉丝粉他一辈子什么的这样的大话,但是我知道我真的会一直记得他。

因为他是我的理想。


【图源自微博,博主见水印,侵删】

  61 11
评论(11)
热度(61)

© 普通辣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