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辣鸡

千灯万盏,我却只有一个月亮。

 

总了个结

手机打字好不习惯,可是没带电脑回老家。_(•̀ω•́ 」∠)_
今年好歹还是产了一些粮食,所以还算有点脸写年终小总结。
今年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了靳东老师,这点是肯定的,从欧美圈爬到了楼诚之后不仅吃了很多粮食,还在靳老师的鸡汤灌溉下努力写了文,非常开心。
所以我爱靳老师,感谢靳老师!
希望我以后可以继续爱楼诚,爱靳老师,努力下去。
去年写了若干短篇,连载中还有向爱而生,五感,吸引力,已完结有相思病。写的字数加起来也有小十万了。【等有了电脑做个目录】我一直坑品不太好,但是楼诚这些坑一定尽力。尤其是向爱而生,一定会写完。
明年可能不能这么勤快【?】的写字了,这次感冒非常严重,所以新的一年头一个目标是锻炼身体,毕竟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最后以表白作为这篇干巴巴的年末总结的结尾:
我爱菠萝,新的一年继续一起爱靳哥哥,爱水仙(づ˘ﻬ˘)づ~~~
我爱长白君,新的一年继续愉快的玩耍开脑洞聊天(づ˘ﻬ˘)づ~~~
我爱所有给我评论给我小红心小蓝手的小可爱们,没有你们我这么意志不坚定的肯定早就坑了。。。。尤其是新版更新后能看阅读量了,我更觉得万分感谢你们的厚爱!新的一年祝你们都开开心心万事顺遂!
【比哈特】

  4 10
 
评论(10)
热度(4)

© 普通辣鸡 | Powered by LOFTER